索 引 号 XM00206-0600-2014-003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2014-08-04 00:08
标 题: 2013年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说明
内容概述: 2013年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说明
2013年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4-08-04 00:08 来源: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
字号: 分享:

  

  按照《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2013年度部门决算的批复》(厦财决批201430号),现将我单位2013年部门决算说明如下:

                     第一部分:部门及其所属单位基本情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部门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有关行政审批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

  (二)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三)对市政府各部门办理的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工作实施统一管理,并制定具体管理办法;

  (四)会同有关部门制定联合审批事项办理规程并组织实施;

  (五)组织进驻部门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规范、高效、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对涉及多部门审批的事项进行协调;

  (六)会同市监察部门对进驻部门行政效能进行监督检查;

  (七)指导各区政府行政审批管理的业务工作;

  (八)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 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部门包括四个机关行政处室及一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3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机关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下属单位

  厦门市政务服务保障中心

 

                     第二部分:2013部门决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3部门本年收入合计1737.0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720.73  万元、其他收入16.32 万元(含本级横向财政拨款15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438.33万元;收入合计2175.38万元。

  2013年部门本年支出合计1960.27万元,全部为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215.11万元(含基本支出结转和结余65.65万元、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49.46万元);支出合计2175.38万元。

 

  第三部分:2013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3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959.16万元,基本支出1106.86万元、项目支出852.30万元。

一、 基本支出主要包括:

  (一)行政运行1051.76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支出以及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8.92 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三)事业单位离退休0.69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四)行政单位医疗31.90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医疗经费支出。

  (五)公务员医疗补助11.26万元。主要用于公务医疗补助支出。

  (六)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2.32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支出

二、 项目支出主要包括:

  (一)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96.33万元。主要用于中心大楼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等支出。

  (二)政务公开审批637.1 万元。主要用于办事大厅服务外包、业务开展等支出。

  (三)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18.86万元。主要用于办事大厅信息、公报支出。

 

 

  附件: 1.2013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xls

           2. 2013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附件下载

主办:厦门市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1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39号闽ICP备20009949号-1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