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市行政服务中心恢复预约办事的通知
时间:2021-10-08 11:21

  根据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自10月8日13时起,市行政服务中心恢复对外开放,推行全面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推行预约办理

  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原则上实行预约办理,预约成功后,请您准备好相关材料,在规定时段内到现场办理;若您未预约,到现场将无法办理相关业务。

  二、网上预约渠道及操作流程

  1.关注“厦门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服务”,选择“预约服务”进行预约。

      

   

  

  2.登录“i厦门”APP,点击首页中的“预约大厅”,选择“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3. 登录“闽政通”APP,点击首页“办事预约”,选择“厦门市”进行预约。

    

    

    三、注意事项

 

  1.规范佩戴口罩,验码测温,出示预约凭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由市行政服务中心南门闸机有序进入大厅。

  2.出示预约凭证的方式

  (1)登录“i厦门”APP,点击首页右下方“我的”,“我的办事预约”出示预约凭证。

     

  

  

  (2)关注“i厦门”小程序,点击“预约大厅”,选择“我的预约”出示预约凭证。

   

  

  

  3.在等候过程中,隔位就座、尽量避免面对面交谈;在办事过程中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办理结束后,减少逗留时间,尽快离开办事大厅。

  四、联系电话

  1.预约过程中若有疑问,工作时间可拨打电话:0592-7703591;非工作时间可拨打市行政服务中心值班电话:0592-7703998进行咨询。

  2.若对审批业务有疑问,可拨打各审批单位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点击查看咨询电话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局

2021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