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恢复周末对外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0-05-09 10:07

  市行政服务中心自5月16日起恢复周末对外服务。周末轮班办事实行全预约办理模式,可预约办理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医保、社保等111 项便民服务事项(见附件1),办理时间为每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疫情防控期间,首选“不见面审批”的办理方式,确需到现场办理的,须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周末仅受理网上预约件),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防控工作,服从现场管理,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同时,涉及公安、交通、医保、社保、公积金等10个部门的93项政务服务事项(见附件2)可通过部署在市区行政服务中心、24小时社区便利店、地铁公交站点、大型企业园区等场所的“e政务便民服务站”实现7×24小时自助办理。市民群众可通过微信搜索“厦门e政务微信小程序”查找站点就近办理相关事项。

  附件1: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周末轮班办事事项清单 

  附件2:厦门“e政务”便民服务站7×24小时自助服务事项清单 

  厦门市审批管理局

    2020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