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时间:2019-05-14 09:35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19年5月8日起对全市各单位落实“放管服”改革及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情况,开展为期35天左右的巡察。

  此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营商环境建设各牵头责任单位。巡察信访的受理范围将重点对被巡察单位“四个落实”情况(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情况,以及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及有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督责任、敢抓敢管、抓早抓小情况;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抓党建强保障、优服务促工作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监督、专项督查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在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政策措施不落实、“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服务保障不力、不担当不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除开通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外,还在被巡察单位设立举报箱,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巡察组联系电话:18150891082(开通时段:8:00-20:00);

  巡察组通信方式:厦门市邮政专用04350号信箱(巡察机构专用),邮政编码:361004;

  巡察组举报信箱位置:农业银行政务中心支行对面柜员机左手处

  中共厦门市委第二巡察组

  2019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