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6 09:55

  

  6月18日下午,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邀请集美大学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邹文勇教授到中心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专题辅导报告,全局党员干部、进驻党员、党建共建单位市委编办、五缘湾北社区部分党员等200余名党员参加。邹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安排和方式方法等三个方面,展开深入学习交流。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强化思想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让每名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中。

  

  

  6月21日,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联合市委编办、同安区委编办、同安区行政审批管理局在厦门市委党校高山教学点举办第一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培训班。通过主题党日、上党课、实地参观、互动交流等形式,组织主题教育知识抢答、红色歌曲演唱、讲初心故事谈体会等党建活动。带领党员干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重访总书记访过的农户、重温总书记的嘱托,实地感受白交祠村、军营村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五位一体”建设取得的成果。期间,同安区委党校高级教师沈丽英上了《守初心,担使命,做有人民情怀的好干部》专题党课。

  

  6月24日上午,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朱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全市审批管理工作实际和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实际,传达学习6月23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业务培训精神及要求,强调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责任、细化方案,抓牢抓实学习教育,深入区中心、镇街、所站调研,聚焦群众办事难点、堵点,强化窗口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